霜落

目前主更新降CP向+名柯绯色组CB+爆处无差的文,咒主甚五,副甚夏and其他甚左,不吃五和夏单人CP,只吃甚五夏等边三角或者甚尔双飞
最近吃hp亲世代鹿犬狼乱炖加詹莉加哈犬
名柯绯色组乱炖CB和CP都吃,此外吃警校组|松萩松+全员乱炖
排相关已经退坑……坑的话随缘填吧。

【柯安/新降】来自黑衣组织的倾情问候(序)

Summary :

Ds设定,柯南/新一是Dom. 安室是Sub

是纯黑波本,虽然是sub但没有能制服他的dom,而且大多以为他sub的身份只是为了挑衅琴酒故意填的。所以都没对他的取向当作一回事。

写这篇原因是一个不怎么能发出来的梗。




江户川柯南不知道对方看上了他什么,但是他对现在这个跪在他脚边的人非常头痛。

安室透——同样也是神秘的黑衣组织情报组的中坚力量,其代号为波本。各方面的情报都昭示波本是个拥有超一流的情报收集能力,其洞察力和搜查力都相当惊人的神秘人物。赤井先生曾原声说过和波本为敌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而他正要从对方手中保下灰原也就是判出黑衣组织的雪莉,宫野志保。

小侦探最初还自信满满,和波洛咖啡厅那位经常带着三明治上门的服务员你来我往互相试探。神秘列车事件得益于怪盗基德的帮助,他总算让那群人以为雪莉死了。还没等他松口气,杀回来的金发服务生便把沉睡的小五郎马甲扒得一干二净,连带工藤新一等于江户川柯南这个等式也被对方摆在了小孩面前。

很简单,工藤新一销声匿迹的时间与毛利小五郎声名鹊起的时间差不多,加上工藤新一偶尔会通过电话指导警方破案,而与工藤新一交好的兰小姐和圆子小姐还提到工藤新一还曾出现在帝丹高中帮忙破解了一起杀人案件——同时,大阪的那位少年侦探也曾见过真实的工藤新一,怎么样,柯南君,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

安室透交叠双腿坐在柯南对面。今天,毛利小五郎外出调查某知名影星的丈夫外遇事件,而空手道比赛就在下周,毛利兰也在社团活动中加练自己的技术。小孩本打算去阿笠博士家解决自己的晚餐,结果被上门的波本堵在侦探社里扒了那一层伪装的皮。

波本放在桌子上的那摞资料都是工藤新一参与过,或者说江户川柯南以工藤新一名义参与的案件。他似乎嫌证据不够充分,还拷贝了一份指纹比对。

“真要感谢爱尔兰呢。没他的话,这些资料查起来有够麻烦的。”一句话便解释了指纹比对那个是怎么来的,恐怕爱尔兰为了让 BOSS相信他是工藤新一好以此指责琴酒工作失误,所以留了两手准备。事已至此,江户川柯南抬起头,他的眼睛熠熠生辉,并没有因为被黑衣组织得知身份就变得无助恐慌。波本从孩童身上察觉到了他想要的,潜在的,能够驯服他,征服他,让他全身心奉献的东西。男孩被他逼到绝境仍然怀抱希望——那种同命运抗争的勇气,那股信念,令他着迷。所以他在男孩问出他想要什么的时候,他扶了今天戴上的那副金边眼镜,从资料最底下抽出一份合约书递给男孩:“我希望,你能够成为我的DOM。作为交易,那位茶发女孩的真实身份,我可以当作不知道。”

“如果我拒绝呢?”其实他并不知道dom和sub是什么,但不妨碍小侦探试探对方底线。

“我恐怕不能保证兰小姐和毛利老师的安全。”波本笑意盈盈,“我这边的建议是,柯南君,你可以仔细看一下条约内容。”

 

话已经说得如此明白,柯南知道他今天不按照对方说的做,大叔和小兰都会出事。灰原曾告诉过他关于黑衣组织的恐怖,他以为琴酒就是恐怖的具象,如今和波本打交道,他才知道琴酒那样的人容易防备甚至可以预测对方的行动,而波本这类看不透的男人才是最棘手的。

他翻开条约,条约内容涉及到众多他看不懂的名词。他又翻过一页,那是张契约书。

“这是dom与sub决定成为搭档的时候,必须要签署的契约书。”对方适时给他讲解,“契约书与安全词,可以杜绝dom或者sub违反口头协议。假设我答应你要保护兰小姐,但是没有契约书,这个答应也只是一纸空谈。”

江户川柯南静静合上契约:“我可以问一下,dom和sub代表的意思吗?”

“你没有去测过?”比起他的问题,波本脸上不加掩饰的诧异就好像柯南问了他一个最基本的生理知识——不过联想到这人对案件的敏感和对生活的钝感,这个问题倒也不太意外。

“dom是支配者,sub是服从者,sub会因为完成dom下达的指令感到满足,而dom也会在支配sub的过程中愉悦了自己。顺便一提,就像你在契约书中看到的,我是sub,而我希望你能成为我的dom。”

江户川柯南觉得这些单词单独列出来他都认识,组合在一起变成了他听不懂的东西——

“所以?”

“嗯?”

“我需要做什么?”少年问。

“你需要对我下达命令,当然,我会引导你找回dom的那一面。”安室透的神态自在,完全不像即将签署不平等条约的那个人。江户川柯南按了按脑袋,他需要时间缓缓。起码由他自己亲自去找寻答案,这样才不会受到某人的蒙蔽——“三天后给你答复,可以吗?”

“没有问题。”安室透颔首,“不过——”他拉长声音,“超过三天的话,我可不敢保证毛利老还有兰小姐会不会出事……另外,我记得那些时常来波洛咖啡厅的孩子们……”

“不会超过三天的。”江户川柯南只觉得身心俱疲,“另外,安室先生既然能查到大家的动向,想必也知道,我们明天一天都会在博士家里。”

“是这样吗?”服务生好奇地眨了眨眼,“不过很感谢柯南君告诉我呢。”


TBC 

Cp不会变,是柯安,变了就没有我特别想写的梗啦。

之所以放这个号上是因为小号写过一篇互相照顾的ds,不过大号这个说白了会更倾向对手戏,一种练笔。

特意开了合集可以订阅。


以及柯安确定Ds关系后一个组织正在出任务的小剧场:

琴酒:我对你的嗜好没兴趣,波本,滚下去。

波本:okok 记得让伏特加帮你洗个车,刚不小心弄里面了。


波本在琴酒车里给自己dom打电话的贝姐:吹了口烟,反正这点事对波本来说小菜一碟。

在听到波本喊自己dom柯南君的贝姐:我枪呢,烟也不抽了,决定用波本的血来帮琴酒洗个车。


以及在想要不要让波本变成双重卧底……虽然纯黑波本酒精含量差不多80(反正不是琴酒那100还破表)


 

评论(29)

热度(29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